運動雲

亞運男排/中華隊直落三退巴基斯坦 再逢哈薩克爭第9

點評:男排加油!!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中華男排儘管無緣8強,不過仍在9至16名排名賽取得連勝,連2場先後擊敗馬爾地夫與香港,30日更以直落三退巴基斯坦寫下3連勝,1日晚間18點30分中華男排將再度迎戰小組賽曾擊敗過的哈薩克,力拚第9名。

▲黃建逢在亞運表現亮眼。(圖/中華排協提供)

本屆亞運中華男排小組賽不敵實力堅強的卡達、地主南韓,儘管預賽最後一役擊敗哈薩克取得唯一勝,可惜仍無緣前進8強。不過中華隊9至16名排名賽仍是全力求勝,首戰先是直落三擊敗馬爾地夫,接著又3比0打退香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0日與巴基斯坦交手,中華男排拿下首局後,次局一度打得驚險,所幸最終仍以3比0(25:19、26:24、25:19)贏球,排名賽寫下3連勝,主攻手黃建逢拿下全隊最高19分,另外劉鴻敏也有12分。1日晚間將進行本屆亞運中華隊的最末役,與哈薩克爭奪第9名。

小組賽中華隊就曾與哈薩克交手,當時贏得並不輕鬆,鏖戰5局最終才以3比2拿下勝利,該役王明俊、黃建逢以及隊長陳建禎皆有發揮。中華男排最近一次亞運奪牌為1998年曼谷亞運銅牌,上屆亞運中華男排兵敗廣州寫下第11名成績,本屆堪稱素質、經驗都最平均一屆,可惜因籤運不佳無緣8強。

另外中華女排30日也在5至8名排名賽擊敗香港,2日晚間18點30分將再戰小組賽曾直落三擊敗過的哈薩克,爭取第5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