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有頭、手!長髮黑衣女站國道護欄嚇壞駕駛

▲心情不好長髮女站國道護欄外,駕駛嚇壞。(圖/翻攝自監視器)

東森新聞記者謝于婷、戴志堅/宜蘭報導

一名女子因為和男友吵架、心情不好,竟然站上國道護欄上方、面向車道,由於天色昏暗加上她留長髮,讓路過駕駛以為看到「阿飄」;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一邊聽女子講心事一邊安撫她,結束這場驚魂記。

在國道上開車開到一半,突然看到護欄外站了一名長髮女子,肯定會讓人嚇一跳。根據行車記錄器顯示,駕駛9月27日晚間7時許行經國道5號,突然驚見右邊高架護欄外站著一名女子,當場嚇了一大跳,由於女子留長髮,又穿著黑色的連身裙,車輛大燈一照只反射看到女子的臉和手,駕駛一度以為遇到「靈異事件」。

「我剛剛看一個女生,身材高,站著……」,駕駛情急之下趕快報案,警方立刻到現場,兩名員警怕女子不小心失足,將她的手腳架住,順利將她從危險的護欄外抱下來,只見她一副不願就範的樣子,和員警繼續拉扯。

原來這名女子因為跟男友吵架、心情不好,沒有家人和朋友可以傾吐心事,才會想不開做出這樣的脫序行為;員警很有耐心聽她講心事,一邊勸導安慰她,才順利化解危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