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建議體插金屬條 英少女為改善「漏斗胸」不幸喪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逝!英國一名17歲少女被醫生診斷出「漏斗胸」,不只胸部凹陷,還有可能壓迫到內臟。為了回歸正常生活,她忍痛接受整型手術矯正,卻不幸在過程中引起併發症傷及腦部,不治身亡。

▲懷特曼(左)只是想追求正常的生活,卻不幸命喪手術台。(圖/取自個人臉書)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因病去世的少女叫做懷特曼(Kay Whiteman),她在15歲發現自己身體有異,無法正常穿戴胸罩因而就醫。醫生在診斷後表示,懷特曼罹患了「漏斗胸」,這是一種先天性疾病,嚴重還可能壓迫到內臟,影響呼吸及心跳。

不堪同學嘲笑的懷特曼,毅然決定進行整型手術,她在2011年把一條金屬條從胸腔一側穿到另一側,希望能把凹陷的胸骨頂起;沒想到6個禮拜後,懷特曼開始感到疼痛,她沒辦法躺下,只能坐著睡覺,最後還被迫入院檢查。到了2012年,她又因為吐血而入院,並診斷出肺炎和肺出血。

為了一勞永逸,懷特曼決定接受另一次手術把金屬條取出,卻在途中併發其他症狀,不幸在手術台上過世。醫生無奈表示,懷特曼的死因是心臟停止且腦部受損,很遺憾的,一條年輕的生命就此終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