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日本舉辦「櫻花妹自拍大賽」 眾少女魅惑男性尺度破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神秘島國真是創意無限!前陣子日本舉辦了「第一屆寫真偶像自拍選舉大賽」,共吸引57位敢露又會擺pose的櫻花妹報名參加,使得全球男性精神一振!說實在的,看著她們擺出各種變化多端的撩人姿勢,台灣的美眉還得多加油囉。

日本,神秘島國,少女自拍大賽,美眉,櫻花妹

▲日本舉辦「寫真偶像自拍選舉大賽」,吸引眾多櫻花妹投稿。(圖/取自網路)

這場賞心悅目的比賽,據說是由日本一個「寫真偶像自拍部(グラドル自畫撮り部)」和日本PLAYBOY旗下的《週プレ》共同舉辦,平心而論,裡面有些妹妹不算漂亮,卻能展現形態各異、更加吸引男性的神祕氣質來彌補不足,相當性感火辣。

第一屆比賽結束後,由於引起廣大迴響,「寫真偶像自拍部」已經開始籌備後續內容,且自拍照的水準和尺度也越來越高,假以時日,相信這場比賽會更加精采!

日本,神秘島國,少女自拍大賽,美眉,櫻花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