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一響日人就乖乖讓路? 網友自嘲:在台灣肯定被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步調繁忙,如果你趕時間,前面的人群卻在慢慢閒晃該怎麼辦?最近一則2012年拍攝的影片又在網路流傳,內容敘述一位日本男性拔下腳踏車的「車鈴」,接著在路上展開隨機實驗。讓人意外的是,男子按鈴呼叫時,前方所有人都很有秩序地讓開,並無任何不悅,也讓人見識到日本人禮貌又守規矩的特性。

日本,讓路神器,擋路,走路,腳踏車

▲這就是日本網友心目中的「讓路神器」。(圖/翻攝自Youtube)

這則影片一po上網,隨即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說「這根本就是讓路神器!」、「很好的素質每個人都秒讓」,也有人把類似情況反推,表示「在台灣會被揍吧」、「搞不好對方回頭一刀砍了你」,更有網友自嘲說:這在台灣很可能會變成「喪命神器」,使用上還是小心一點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