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男把狗縫上「I Love U」示愛 女友:這哪有不道德

▲波蘭一名男大生將「I Love You」縫在小狗的皮膚上。(圖/翻攝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做就是真愛嗎?波蘭一名獸醫系男大學生日前上傳一張照片,想向心愛的女友示愛,卻引來外界的批評聲浪。因為他在幫小狗動手術時,在皮膚縫上「I Love You」字樣,但女友卻護航地說,「他只是在幫助動物時,順便展現技巧而已。」

根據《都市報》報導,這名就讀四年級的男大生在為小狗縫傷口時,突然想向女友表達愛意,就順手縫上「I Love You」,並拍下來上傳至臉書,原以為親朋好友會大力的讚賞,結果過沒多久就引來大量批評的留言。但女友卻不以為然地說,「這哪有不道德?他只是在幫小狗縫傷口的同時,展現技巧而已。」

對於這名男大生的誇張行徑,校方決定深入調查此事,獸醫系主任康西克基(Andrzej Koncicki)痛批,他已經違反身為一名獸醫的操守,且這個行為極度不道德,將對他做出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