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公斤胖男為了搶椅子踩死人 還坐下來繼續吃拉麵

▲為了一張椅子,重達120公斤的日本男子在拉麵店踩死男客人。(圖/翻攝自フジテレビ系(FNN)新聞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體重重達120公斤的男子今西伸一郎,9月29日在東京北區一家拉麵店裡為了一張椅子與男顧客北島久生發生爭執,竟當場用穿著靴子的腳往對方頭部、腹部猛踩,犯後還坐下來繼續吃拉麵,造成北島內臟重傷,2天後不治身亡。

據日本媒體報導,37歲的今西伸一郎29日中午坐在東京北區一家拉麵店的吧檯用餐時,把腳踩在旁邊的座位上,較晚來的北島久生見狀想拉過那張椅子放包包,沒想到因此與今西爆發口角,體型壯碩的今西盛怒之下,伸手把北島拉倒在地,接著用靴子的腳跟朝他臉部、腹部狂踩。

報導指出,因為今西的體重重達120公斤,當場把北島踩成重傷,但他犯後沒有察看北島的傷勢,反而坐下來繼續吃拉麵,被獲報趕到的警方當場逮捕,而北島經過2天的救治還是因為內臟傷勢過重,不治身亡。

警方偵訊時,今西說自己沒有做錯,「就是想把他踩死,他(北島)死了也沒關係!」警視廳目前將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