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婦對罵 年輕男踹椅:我認識黑道,要不要叫兄弟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話好好說嘛!!

▲男子和老婦在肯德基前大吵。(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宜蘭報導

火氣別那麼大!宜蘭火車站附近的肯德基前近日出現火爆場面,一名年輕男子和回收的老婦發生激烈口角,他作勢要踢人,還嗆自己認識黑道、警察打輸他,「要我叫兄弟來嗎?」有民眾見狀錄影PO網,指男子仗著自己年輕欺負老人家。

「妳態度好一點!」27日深夜,男子雙手抱胸大聲對老婦叫囂,反被對方反擊「什麼態度好一點,什麼叫態度好一點?」他說「我很尊重妳,我沒打妳喔」,只見她激動拍桌大吼,「你說什麼,甘苦人要被這死人打,你說這什麼話?」

根據民眾拍攝畫面,男子一個箭步作勢要打人,讓婦人嚇得往後退一步,隨後又猛踹椅子,「有一些黑道我也認識啦,要不要我叫兄弟來?」他聽到婦人說「什麼黑道?竹聯幫最兇,今天還不是落到這地步」,繼續放話「講大聲點,我現在叫人來!」

「我不能坐這喝咖啡嗎?我不能喝嗎?」婦人好幾次激動地連話都說不清楚,聽到男子說「不能惹妳」,她指著對方鼻子罵「不是你可以惹的,你惹一個女人,你怎麼不去惹別人?」所幸雙方衝突未進一步擴大。

附近民眾表示,老婦經常獨自閒晃、自言自語,有時候會大吼大叫、摔椅子鬧事,常引起其他人側目,認為雙方都有問題。警方指出,案發時有派人前往現場,但雙方已離去,對於男子聲稱要找黑道,會加強防制。(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戴志堅、黃茹婷)

▲▼男子嗆聲要找黑道兄弟助陣。(圖/東森新聞)

▼《中天新聞》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