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恐嚇「學校裡有炸彈」 日本濱松101所小學緊急放學

▲日本靜岡縣小學傳出被人設置炸彈,101所學校緊急讓學童回家。(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靜岡縣濱松市小學驚傳炸彈威脅!該市教育委員會9月30日上午11時15分左右,接到一名男子打電話說「在市內的國小設置了炸彈」,委員會人員立刻通報警方,並下令全市約4萬4千名國小孩童緊急放學,警方也出動350名人力進行搜索,但並沒有找到任何爆裂物。

據日本媒體報導,由於打電話預告要引爆小學裡炸彈的男子並沒有指名學校,濱松市教育委員會第一時間決定讓全市101所小學緊急放學,警方也立刻對所有校園進行搜索,但並沒有發現任何爆炸裝置,不排除是有人惡作劇。

報導指出,由於沒有找到爆裂物,1日上午各校都已經恢復正常上課,但許多家長對於小學被炸彈威脅感到相當不安又氣憤,「最近以小孩子為目標的卑劣犯罪越來越多,真的讓人很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