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跆拳/驅韓奪金 黃韻文不敢置信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一路闖進決賽,面對亞錦賽擊敗自己的對手,黃韻文尋求的是復仇的機會,在對方的地盤與人家拚金牌,這個地方還是南韓仁川,黃韻文卻強勢鍍金,這一切連她自己都不敢置信。

黃韻文。(圖/中華奧會提供)

「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黃韻文靦腆地表示,她在勝利的那一刻瘋狂尖叫,表達自己開心的心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韻文說,其實有想過自己拿金牌的情況,只是最近狀況不太好,會有一點不安,但還是會想要盡力去達成。

金牌戰面對允貞瑛,黃韻文第一回合就旋踢掃頭灌進3分,雖一被追到3:2,但第三回合與對方旋踢、正拳互擊,她的踢擊得分,就以4:2宣告復仇成功、金牌到手。

「感覺很開心,但還是不太敢相信!」黃韻文說,亞錦賽交手時,覺得自己差一點就可以獲勝,這一次交手,只要再專注一點,就有贏的機會。

黃韻文指出,這次沒有出現任何鬆懈或失神的情形,還有把握住機會,然後把全場地主一面倒的歡呼聲當作在為自己加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