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太妍早知潔西卡退團? 2天前PO照曝玄機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9月30日確定退團!她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發出官方聲明,「少女時代未來確定將以8人形式活動」,好巧不巧,團員太妍29日才在Instagram上傳一張7隻動物的圖片,讓不少網友都懷疑她是否早已知情,潔西卡可能會被強迫退團。

▲太妍29日在Instagramz放7隻動物的卡通圖案,不少網友懷疑太妍早就到團員變7人的事。(圖/翻攝太妍instagram)

太妍29日PO出7隻動物的照片,留言:「家人合影st #應援 #力量 #朋友 #表情符號 #Kakaotalk #sone。」被許多人揣測她早就知道團員有可能會減少;還有網友表達不滿情緒,認為動物們表情相當開心,對Jessica明顯是二度傷害,也有網友翻起舊帳,「當初她和伯賢戀愛時,也是上傳奧利歐餅乾到處顯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時太妍和EXO伯賢的人氣超高,公開戀情後不少粉絲心碎。(圖/翻攝自韓網naver)

潔西卡30日凌晨5時在微博發文自爆遭到經紀公司無預警退團,讓向來自認工作認真的她感到很錯愕,大票粉絲湧入留言表示擔心,她在29分鐘後現身以英文回應粉絲:「你們是我所愛的人之中一群很特別的人,因此,你們應該聽到我所說的實話。我被那些我所相信的人給重傷,真的很心痛,希望你們不會經歷我所經歷的這種痛。」

▲潔西卡確定退團。(圖/翻攝自網路)

SM娛樂30日中午則發表正式聲明,確認少女時代未來只剩8名成員活動,「潔西卡在今年春天以個人因素為由,告知公司要中斷團體活動,這突然的訊息讓我們一直在煩惱如何以最好的方式來處理」,並宣布潔西卡確定退團。消息傳出後,讓許多粉絲心碎,但由於兩邊說法明顯有出入,目前也有網友好奇,太妍會否知道一些內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