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鐵人模女王麗雅 伸展台下運動超越低潮找回美麗人生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主辦的「2014臺北市多元體育運動知能系列講座」,9月30日(二)由知名時尚名模王麗雅,帶來自真摯人生故事分享,正式為9月起6堂精彩名人分享講座正式畫下句點。

王麗雅分享自己用運動重新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運動人生。(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有著”鐵人模女”封號的王麗雅,在今夜的講座中和民眾們分享自己鮮為人知的出道故事,當年如何從餐廳服務生起步,到參加了伊林模特兒選拔賽,一舉跨入時尚舞台。在看似順遂的成功路上,其實有著辛苦歷程,在今晚王麗雅也大方公開自己如何揮別以往沉迷夜生活,找回屬於自我的自信美麗人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餐廳端盤子到跨入時尚伸展台

身高179公分,擁有小麥健康膚色的王麗雅,在成為時尚名模前,很少有人知道她其實在餐廳擔任過服務生,甚至還待過手搖飲料店,在辦公室的收發室中當過工讀生,直到進了伊林模特兒公司參加選拔賽才受到大家關注。但在亞洲總有著女生就是要白皙膚色的觀念下,其實在起步時飽受大家懷疑,一直到拿下選拔賽冠軍後,自己天生的古銅膚色也順勢成為王麗雅「黑珍珠」的正字招牌。

王麗雅。(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光鮮亮麗的舞台背後 酸甜苦辣的心情故事分享

在看似光鮮亮麗的時尚舞台頂端,王麗雅透過一張張的照片和民眾分享自己在鏡頭前的亮眼時刻,不管是配戴頂千萬等級的珠寶品牌、擔任知名車廠的模特兒、名牌配件的拍照等,雖然成果都非常的理想、漂亮或是性感,但其實自己心理上還是經過長時間的調適。走紅後大家總會想要知道自己更多私底下的樣貌,像是以前參加過卸妝前後的比較時,也要受到極大的輿論批評,心理壓力真的很大。所以在人前總是華麗耀眼,私下卻也開始懷疑自我價值,同時年紀漸漸攀升,擔心事業走下坡等負面因素下,開始了沉迷夜生活,日夜顛倒又開始爆食後身材開始發胖,甚至使用不正當方式瘦身,這時才驚覺自己不該再墮落下去。

為爭一口氣 開啟人生新頁面 重新找回家人的親密互動

在人生關鍵轉捩點時,正好遇上一票愛運動的朋友,三不五時數落自己只是一個黑黑的假運動花瓶,尤其是在最沒自信的時刻,為了賭一口氣正式開啟嶄新運動生活。連自己也驚訝竟可加入晨間運動行列,直到參加路跑賽,漸漸發現自己已沉浸在充滿正面能量的運動世界裡。不過,這中間最令麗雅驚喜的寶貴收穫,莫過於因為開始運動後,重新開啟了與爸爸的親情互動,也感受到原來在嚴肅外表下,父親對子女最單純的關愛之情,透過運動找到成就感及人生自我目標。

王麗雅。(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麗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