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學潮將迎接十一國慶 特首梁振英撰文盼市民冷靜思考

▲香港特首梁振英30日在特首網誌上發表文章,呼籲市民理性思考。(圖/翻拍香港政府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學生自發的佔領行動已經邁入第3天,香港特首梁振英至今還是沒出面與學生對話,回應學生提4項要求。而明日10月1日就是國慶,30日晚間10點左右梁振英在《特首網誌》中發表文章,表示佔領街頭的行動已經對香港經濟及生活造成巨大的影響。

梁振英在《特首網誌》上發表「為市民福祉,呼籲立即叫停「佔中」運動」,文章開始他就強調,「佔中」運動今日進入第三日,雖然是第三日,但「佔中」對香港某些主要地區居民生活和經濟運作所造成的影響開始浮現。

在文章中他不斷提到佔中行為已經強烈影響到香港經濟及生活,包括很多受傷患者因為街道被占據無法第一時間送醫;還有香港的國際形象會因為此事重重受到影響。

文末他寫到,希望市民還是要理性、和平、冷靜地去思考。我很希望無論在街道上集會的香港市民,或是發起、組織這一場「佔中」運動的朋友,都能夠靜下來、停下來想一想,甚麼是對香港最大和長遠的利益。

「為市民福祉,呼籲立即叫停「佔中」運動」全文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