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嗎?正妹姚亦晴16歲和學長戀愛一年 連手都沒牽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18歲的歌壇新人姚亦晴(Shiny),清新的外表下也有純真的歌聲,她坦言因為爸爸管很嚴,沒有什麼戀愛機會,問她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她小心翼翼的說:「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耶,高一時有一個大2歲的學長,我們知道彼此互相喜歡。」這段純純的愛維持一年,兩人連手都沒有牽。►►►看更多18歲正妹姚亦晴

姚亦晴和學長就靠講電話、傳訊息互動,最大尺度的發言只有「我想你」,聽到姚亦晴的戀愛經歷,在場記者紛紛驚呼:「怎麼可能?」她表示:「後來學長畢業去美國讀書就沒有聯絡了,之前他聽說我要出唱片,才傳訊息跟我說『加油』,我就回『謝謝』,這樣而已。」

▲姚亦晴的爸爸對她的交友把關相當嚴格。(圖/EM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型不錯的姚亦晴,透露高中剛入學時有不少男生追,「還有一個男生朋友用520個字的簡訊跟我告白,說欣賞我的才華,我舞台上很美之類的,蠻開心的,可是我還是跟他說當朋友就好。」

姚亦晴目前就讀的「康橋高中」,是一學期要價30萬的超名門學校,因為喜歡表演,她考大學的目標是到UCLA(洛杉磯加州大學)戲劇系,如果真的考上就考慮申請保留學籍並休學一年,好好衝刺歌唱事業,最想當一名成功的唱跳歌手。

▲姚亦晴希望自己的每一首歌曲都可以帶溫暖給大家。(圖/記者張婷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