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帶封口脫逃超簡單?南韓水手服妹「突破盲腸」神解答

▲南韓妞示範膠帶封口脫逃術,看過都笑翻。(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常在電影中看見歹徒用膠帶或繩子堵住人質的嘴,防止他們尖叫,近日一名南韓女孩告訴大家,想用膠帶、繩索阻止尖叫,可是一點用都沒用!只見她在鏡頭前示範「寬膠帶封嘴」,稍微一用力就輕鬆掙脫,如果是用繩索綁,更是不費吹灰之力就結束實驗,讓一旁的人也跟著笑翻。

影片中,穿著水手服的南韓女孩,對著鏡頭表示想試試看綁架時用膠帶到底有沒有用,於是先讓一旁的人用膠帶封口,她自己把手放身後,假裝手被綁著,接著大聲尖叫求救,結果才幾秒鐘,嘴巴就掙脫膠帶,可以張口講話了。

實驗繼續加碼,改貼一條直的膠帶,看看這次她能否脫困成功。沒想到她嘴巴再度用力一張,三兩下就可以嘰嘰喳喳講起話來,膠帶完全無法封住她的嘴。

影片最後決定拿出「繩子」,想試試看能否成功堵住尖叫,沒想到壓軸的道具困難度根本是0,女孩直接張開嘴巴,就可以講話了,讓大家狂笑不止。網友看了大驚「原來她突破盲點了」,也有人覺得可能是膠帶不夠黏、繩子不夠緊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