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員工姦殺少女、車窗拋裸屍 泰國法院宣判死刑!

▲小名「坎恩」(Kaem)的少女恭差孔(Kochakorn Pitakjumnong)搭乘夜班火車慘遭姦殺。(圖/取自Chiangraitim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13歲少女小名「坎恩」(Kaem)的恭差孔(Kochakorn Pitakjumnong)7月因在火車上被鐵路員工姦殺,從車窗拋棄遺體慘死,引起關注,更讓許多泰國人民憤怒。30日泰國華欣地方法院判22歲涉案人萬才(Wanchai Saengkhao)死刑。

「坎恩」與22歲姊姊、10歲妹妹和姊姊的男友去探望祖母,7月5日搭夜車二等臥鋪返回曼谷。姊姊6日凌晨4時30分醒來發現妹妹失蹤,且其臥鋪凌亂,趕緊下車報警。

直到8日凌晨,警方在火車沿線樹林發現她的裸屍,並查出負責換床單的2萬才涉重嫌,萬才被逮時坦承姦殺犯行,並供稱,當天他和朋友在隔壁車廂吸食毒品甲基安非他命(methamphetamine),喝啤酒作樂,之後闖進「坎恩」的車廂性侵她,並且打開車窗讓風聲蓋住她的呼救聲,完事後殺了她,再把屍體拋出窗外。

保護婦孺部門負責人那班武德(Napanwut Liemsa-nguan)表示,「此案凸顯大眾運輸系統的安全漏洞,才導致歹徒有機可趁。」泰國輿論也怒吼,要求當求當局一定要判死刑,當時還讓泰國國家鐵路局在主要線路加設專屬女性的乘車車廂。30日泰國華欣地方法院裁定,萬才涉謀殺、強姦未成年人罪,判其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