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杯怎有齒痕?路跑主辦單位竟撿回喝過的再用

▲路跑水杯不夠,撿用過的杯子再使用。(圖/翻拍自《中天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康軒文教集團28日舉辦路跑活動,但卻被一名PTT鄉民爆料,主辦單位因紙杯數量準備不夠,竟回收或從垃圾桶撿拾參加者用過的紙杯,給跑者飲用,覺得相當不衛生。網友看了也直呼「噁」、「真的是太黑心了」。

網友在PTT爆料,自己當天是路跑的供水站工作人員,但是主辦單位準備杯子不太夠,有工作人員大喊「杯子沒了怎麼辦?」主辦單位要求其他工作人員從地上或者垃圾桶的垃圾袋裡,偷偷撿杯子回收,再倒水給跑者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我們就不從,就把很多杯子丟到地上踩爛」,他說,有工作人員看不下去,衝去告知那人不要再撿杯子回收給人喝,那人才致電要主辦送杯子。但等到杯子送到場,至少有幾百人喝過「回收杯」了,大批賺錢之餘,應該也要顧衛生問題。

網友在PTT上爆料自己擔任當天路跑的工作人員,主辦單位準備了1萬4千5百個水杯,是參加路跑人數的2倍,只是天氣太熱,水杯用量暴增,完全不敷使用,補水站負責人竟要工讀生去撿別人用過外表較完整的紙杯,再倒滿水提供給跑者,至少有上百名跑者喝到噁心的回收杯水。

據了解,主辦單位對此坦承有過失,也鄭重道歉,同時表示未來會加強工作人員的訓練及管理。鄉民看了也忍不住直呼噁心,有人說「幸好我也沒有參加」、「杯子一看就用過的啊,軟軟的」,還有人表示「杯子上還有齒痕,超噁」、「難怪我在拿時覺得杯子有點軟!他X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