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暹羅貓360度撒嬌還不夠 硬是要把主人手塞進頭裡

▲暹羅貓愛撒嬌,主人也錄製下來,雖然已經是去年的影片,但最近又被愛貓網站挖出來分享。(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部份的貓咪雖然個性都比較獨立,但不代表牠們不喜歡主人的陪伴;國外一隻暹羅貓Shrek日前就展現出極致的撒嬌功力,只見牠看見主人的手伸在前面,就不斷用嘴邊或是頭頂去磨蹭,還會主動地伸手抱住主人的手,用力往頭頂擠,就像是要塞進頭裡一樣,動作超級可愛!主人也表示,「貓咪Shrek要我撫摸牠,而且有個非常可愛的要求方式。」

不只是Shrek愛撒嬌,之前有一隻9歲的暹羅貓Elvis也一樣,只要看見主人Georgia Hardstark下班回家,就會像是磁鐵一樣貼上去,從腋下鑽到Georgia腿中間躺著撒嬌,逮到機會還會跟主人喵喵聊天,連Georgia喝東西都要湊一腳查看,超級黏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at Siamese cat asks for attention (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貓咪暹羅貓寵物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