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狠甩情敵巴掌! 「為搶男人」弄哭李維維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在新戲《謊言遊戲》中大突破,檯面上被「主播」李維維揭發她的新聞產生對立,私下也因搶男友吳慷仁大動肝火。在一場吵架戲中,原劇本設定李維維呼陳嘉樺巴掌,但為了符合戲中「孫真」好強的個性,現場改為Ella也要還手互打巴掌,兩人「毫不猶豫就呼下去」,果然完美呈現對峙的火藥味。

▼Ella在新戲中有搶眼表現。(圖/中視提供)

《謊言遊戲》劇情探討人性道德與利益衝突的糾葛與抉擇,陳嘉樺談到那場呼巴掌戲,表示印象最深是《薔薇之戀》被葉童大呼巴掌,當時頭暈又暫時聽不見,這次終能發揮她呼巴掌功力,笑稱能出書「第一次打巴掌就上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李維維第一次合作,默契就很好,兩人為了讓情緒達到憤怒最高點,陳嘉樺在開拍特別激怒李維維,挑釁、推肩膀樣樣來,把她弄哭,延續拍戲的情緒,也讓李維維大讚ELLA是「最貼心的情敵」,表示跟她對戲很過癮。《謊言遊戲》本週日晚間10點於中視頻道播出,10月11日起每周六於中天娛樂台CH39播出。

▼Ella狠甩情敵巴掌,「為搶男人」弄哭李維維。(圖/中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