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丟我撿「詭計」! 其實是邊境牧羊犬趴柵欄丟球出去

 

▲邊境牧羊犬用眼神暗示男子「幫牠撿球」。(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出現一段邊境牧羊犬「玩」人類的影片,國外一名男子帶著小狗在散步時,看見一隻被關在柵欄內的邊境牧羊犬正用眼神苦苦哀求他,男子往牠的眼神一瞧,發現一顆桃紅色的玩具球,男子撿起球,順手丟回去,沒想到卻中了牠的「詭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邊境牧羊犬和男子不斷重複「你丟我撿」的動作。(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邊境牧羊犬一咬到男子丟出去的玩具球,隨即興奮地轉身跑回來,趴在柵欄上將口中的球扔到地上,男子漸漸發覺「不對勁」,但還是再度將球拋回去,直到牠又快速轉彎重複相同的動作時,即便男子大喊「停止!你在做什麼」,牠依舊將球丟回柵欄外,最後男子只能無奈地「陪牠玩」,直到女主人發現後,牠才「裝乖」跑回屋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邊境牧羊犬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