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小確幸!全家Let's Cafe日月潭紅茶拿鐵升級上市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伴隨秋天氣息越來越濃,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é規畫全新提案「台灣茶系列飲品」,以完整原葉片研磨,濃郁茶感搭配新鮮牛奶,彷彿現煮的風味。其中人氣茶飲再升級的「日月潭紅茶拿鐵」,採用南投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帶有迷人麥芽香氣,口感如絲綢般細緻,感受來自秋日的小確幸。

▲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e規畫全新提案「台灣茶系列飲品」,並推出人氣飲品升級版「日月潭紅茶拿鐵」,濃郁茶湯搭配新鮮牛奶,讓人感受到秋日的小確幸。(圖/ETtoday)

過去,台灣曾是世界茶工廠,像是南投產的阿薩姆紅茶,其實源自於日據時期,日本人引進印度茶樹品種,由於獨特的氣候,加上發展成熟的製茶技術,所製作的紅茶,全盛時期甚至銷售到全世界上百多個國家,並有「水沙連紅茶」的美譽。然而,隨著時代變遷與產業轉變,台灣茶外銷式微,市場生態也開始悄悄地變化,過去的美好消逝,讓人們遺忘這段曾有的風光。

為了重現在台灣茶葉史上留下的美好,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é以「傳承、重現」為主題,全新規畫「台灣茶系列飲品」,推出人氣飲品升級版的「日月潭紅茶拿鐵」,採用南投縣魚池鄉所產的「台茶8號阿薩姆紅茶」,以傳統製茶工藝製成茶葉原片研磨,裁切到最快釋放茶湯的大小,而茶湯香味濃郁,帶有迷人麥芽香,入口能感受到像絲綢般的細膩口感,濃郁茶感搭配新鮮牛奶,彷彿現煮的風味。

▲除了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外,還有期間限定的「炭焙烏龍拿鐵」,提供消費者選擇。(圖/ETtoday)

除了品質升級的「日月潭阿薩姆紅茶」外,全家便利商店同步推出季節限定的「炭焙烏龍拿鐵」,使用鹿谷與名間的凍頂烏龍茶葉,其口感特有的剛勁醇厚,經烘焙後更顯得深沈穩重,前味帶有烘焙果香、中味水甜具稠度、後味醇厚喉韻足,搭配新鮮牛奶,滋味更層次豐富,10/1推出第二杯半價活動,詳情見活動官網(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LetsCafe/news.aspx)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