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三分之一:逆轉賭局 劫匪哪來好生活

文/賴賴


 
片  名:三分之一:逆轉賭局

英文名稱:One Third
上映日期:2014-09-19
類  型:冒險、喜劇
片  長:2時00分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導  演:品川祐(Hiroshi Shinagawa)
演  員:《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大逃殺》、中島美嘉、《惡女羅曼死》窪塚洋介、田中聖、小杉龍一、池田慎之介、木村了《交響情人夢》、赤羽健一、海原智子
發行公司:原創娛樂

劇情介紹

「甜心兔」舞孃俱樂部裡,三個窮途潦倒、走投無路的流氓-俱樂部經理修、員工小島,和俱樂部常客健,三人為了因為各自的目的,決定一起賭上人生,犯下銀行搶案大撈一筆,本來說好要均分的贓款,卻因為貪婪的人性,如無底洞般的慾望,引發三人間的內鬨、彼此算計,展開一場爭奪錢財的生殺大戰。正當三人為了錢財爭的你死我活的同時,卻渾然不知銀行搶案真正主謀其實另有其人?!而狡詐的「甜心兔」老板破魔翔,以及突然介入的怪婆婆,又在這場賭局裡扮演什麼角色?三個窮途末路的「GG夥伴」,到最後能全身而退嗎?(原創娛樂提供)

▲變態的同志A片導演,計劃搶銀行!

▲女主角想逃離導演魔掌。

▲搶到錢了,導演大方分給大家。

瘋言瘋語:

最近日本電影,多採類劇場式劇本,場景不多,著重於演員對白和劇情懸疑變化,偶像歌手卡司,製造高娛樂價值和粉絲支持意願,也有新鮮感,鮮明的觀眾群鎖定,也考驗偶像演員的演技,整體感還可以啦,就是商業片。

一直相信傻事的人,夢想才會實現。這句對白有意思,在日本經濟蕭條之際,電影工業尋求生存方式,仰賴劇場和舞台美術的支撐,仍有所作為,反觀台灣,劇場毫無生存能力,觀眾也不支持,於是編劇無練武之地,演員無磨練就生生的推出來賣,台灣電影毫無商業能力,這是目前台灣影業窘況。

希望我們福大命大,能夠撐下去。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