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裸男超吸睛!徐佳瑩慫恿hush!樂團跟進全裸開唱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大彩虹音樂節」10月4、5日一連2天在高雄真愛碼頭登場,音樂節第一位演出歌手徐佳瑩30日彩排,搶先曝光演出曲目《明天的事情》跟《尋人啟事》,《尋人啟事》的創作人hush!樂團也現身探班,讓徐佳瑩又驚又喜,徐佳瑩也將象徵交棒的彩虹接力棒,傳給5日尾聲登場的hush!樂團,期許從頭High到尾。

▲徐佳瑩和hush!樂團都將在「大彩虹音樂節」獻唱。(圖/大大娛樂)

這是徐佳瑩連續兩年參與大彩虹音樂節演出,她30日一看到現場大彩虹音樂節的主視覺海報中,一群露屁屁的鮮肉裸男,忍不住笑說,感受到了南台灣的熱情,大家是否也該來解放一下,她現場慫恿hush!主唱也可以來個全裸抱吉他的造型開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彩虹音樂節」海報上的露屁屁裸男很吸睛。(圖/大大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