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比賽開打無捕手 鄭達鴻:攻守名單寫錯了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30日割喉戰,義大1局上就出狀況,比賽開打竟然無人蹲捕,讓先發投手克拉帝在場上枯等5分鐘以上,先發捕手鄭達鴻才出來蹲捕,鄭達鴻表示,由於攻守名單寫錯,不知自己要蹲捕,克拉帝狀況受影響。

▲鄭達鴻。(圖/義大球團提供)

30日賽前義大攻守名單上寫著6棒DH陽冠威、7棒捕手鄭達鴻,但一局上比賽開打前,卻是陽冠威穿戴好護具蹲在本壘區,義大看了名單猛然發覺不對,馬上要陽冠威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琨笙未被登錄但剛好隨隊,他出來幫忙接捕先發投手克拉帝的賽前練習,但練球結束先發捕手卻還未出來,林琨笙跟克拉帝講完話只能回休息室,留下克拉帝站在投手丘不知所措。

鄭達鴻約過了5分鐘才穿著護具出來蹲捕,只接1球便開始比賽,克拉帝1局上因而失掉2分落後,幸好比賽打到1局下因雨宣布取消不算。

一度外傳鄭達鴻去蹲廁所影響到開賽,鄭達鴻表示,是攻守名單寫錯,他應該是DH,自己在後面練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隊友通知才趕緊換穿護具。

鄭達鴻表示,克拉帝在場上一直等,身體冷掉了,只投1球便開賽,狀況當然會受到影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犀牛鄭達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