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搶攻綠金 現煮玉米、極鮮真空包新上市

記者魏妤庭/ 台北報導

看準單身族、小家庭商機,7-ELEVEn再規畫新結構,除了在21家門市推出哈燒玉米鍋,讓民眾可以就近吃到現煮玉米外,並於生鮮蔬果門市端出極鮮真空包系列,滿足就近購買、省時方便的需求;全家便利商店則是持續導入販賣生鮮商品店舖,預計明(2014)年將達到1,500家。

▲7-ELEVEn從即日起推出鮮食新結構。(圖/業者提供)

7-ELEVEn從即日起在21家門市測試推出「哈燒玉米鍋」,包含高級水果玉米、金黃玉米,嘗鮮價分別為35元、25元;10月27日規畫極鮮真空包系列,首波有綠竹筍、水果玉米棒真空包,售價均為49元。另外,還有賣相略差的「惜福蕉」,售價32元。

▲除了有哈燒玉米鍋外,還有極鮮真空包玉米棒、綠竹筍。(圖/業者提供)

7-ELEVEn表示,針對哈燒玉米鍋的部分,陸續會在500家門市導入該商品。另外,極鮮真空包系列目前已有1,000家生鮮蔬果門市有販售,而惜福蕉有240家門市銷售,之後會再持續推廣。並期望今年生鮮蔬果門市業績成長4成。

全家便利商店的生鮮商品店舖則有小白菜、青江菜、胡蘿蔔、小黃瓜等24種蔬菜品項,價位介於19元到39元;另有原果、盒裝水果等2種類型水果商品,價格落在35元到46元。預計將持續在住宅型、辦公型等商圈導入生鮮商品店舖,目前已有800家,預計明(2014)年將達到1,500家店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