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搏老命淪街友被海K:我能為女兒做的只有這些了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豬哥亮的愛女謝金晶闖歌壇,他日前跨刀為女兒的處女作《思念你的心》拍攝微電影,親自上陣演街友,劇中有數場在街頭被人追打畫面,他全都來真的,被打到多處瘀青,謝金晶一旁看得泛淚說「很不捨」,豬哥亮則說:「我能為女兒做的只有這些了!沒有遺憾了!」

▲豬哥亮為女兒謝金晶的新歌拍MV、吃盡苦頭。(圖/豪記唱片)

豬哥亮在微電影中飾演落魄的街友,全身污穢,還在街頭慘遭毆打,導演為求逼真,一場街頭被追逐毆打的戲,花了兩小時才搞定,為了效果,豬哥亮主動要求來真的,說要打就要夠力,這樣演出才真實,且多次毆打,直到確認畫面到位才停止,戲拍完,他身上也多處瘀青,連圍觀的粉絲都心疼直呼:「豬哥亮身體有病,這麼賣力金不甘咧!」尤其他還頂著大熱天身穿厚外套,全身濕透差點中暑,他也安慰大家,笑說:「好像在洗三溫暖,有排毒的效果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豬哥亮為女兒謝金晶的新歌拍MV、吃盡苦頭。(圖/豪記唱片)

豬哥亮坦言,能為女兒做的只有這些了,在這麼短時間內看到謝金晶順利步入歌壇,他也沒有甚麼遺憾了!謝金晶看在眼裡感傷地說,很不捨老爸這樣,原本她跟老爸說如果身體不適,可以跟導演商量修改劇情,但老爸堅持一定要全程參與演出,她在拍片現場一度心疼到躲在鏡頭後偷偷哭。豬哥亮說,過往錯過許多時光,這次寶貝女兒的首張專輯,他不想再錯過了!

▲謝金晶餵爸爸豬哥亮吃鳳梨。(圖/豪記唱片)

謝金晶說,印象中她小時候愛跟著爸爸在後台打轉,沒想過有一天會跟老爸同台演出,「拍片現場,老爸一直貼心提醒,要我注意許多事情,我每場戲的表情老爸都在意,他還示範給我看,我個性害羞,不擅直接表達,一場落淚的戲,一直哭不出來,但看到鏡頭後老爸溫柔期待的眼神,想起過往,淚水奪眶而出,讓我順利過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