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忍久病持「電鋸割頸」自殺 老翁頸部剩1/3慘死血泊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29日驚傳獨居老翁持電鋸自殺!警消晚間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頸部只剩三分之一,慘死倒臥在大片血泊中,並在其身旁找到染血的電鋸,駭人場景和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意外有些許相符。警方初步研判,老翁疑似是久病厭世自盡。30日基隆地檢報驗結果以自殺結案,並將遺體交由家屬處理。

▲老翁持電鋸割刎自殺,警方到場時發現死者頸部只剩1/3,慘死血泊中。(示意圖/達志影像/Corbi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瑞芳分局29日晚間6點左右接獲報案,瑞芳消防分隊火速前往現場察看,在門外就聞到濃濃屍臭味,破門而入後,發現男子已無生命跡象。根據警方調查,死者是71歲的黃姓男子,獨居在逢甲路的住處,家屬表示,他長期患有胃潰瘍和憂鬱症,飽受痛苦,懷疑是因此自殺。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