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即將滅亡 陳艾琳看佔中:難道藝人不能發揮影響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香港佔領中環民主事件持續發燒,受到民眾大力關注,不少公眾人物紛紛表態,卻因此被貼標籤,讓藝人陳艾琳忍不住試問:「藝人的本業,是娛樂沒錯,但是當你家起火了,你還會繼續看你的八點檔嗎?當國家的民主即將滅亡了,你還會依然堅持藝人只能唱唱跳跳,不能發揮影響力傳達訊息給喜愛他的人嗎?」

▲香港民主事件持續發燒,陸客冷漠以對。(圖/東森新聞)

學運涉及政治敏感問題,讓不少公眾人物噤口避談,但仍有許多人選擇勇於表達自己的立場。陳艾琳提到,「在對岸的羽翼下,他們的國家發生了什麼樣的事,他們時常不會知道,這麼樣大的一個抗爭活動,還必須靠自己喜歡的藝人在社群網頁上才能夠知道事發,即便他們不接受,至少傳達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艾琳認為發揮影響力,傳達對事件的看法,就算不被接受也無妨。文末也說,「錢和市場或許令你蒙蔽了,講句實在的,大家都是要混口飯吃的。但,吃飽了喝足了,大把大把的銀子入口袋了,你的良知你的內心呢?你對得起了?」

▲陳艾琳看佔中,呼籲傳達影響力。(圖/翻攝臉書)

►►看女神並分享手機APP新聞,還能爽抽驚喜好康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