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撞柯P台北調?連勝文徵競選歌曲 最高獎金5萬元


▲連勝文陣營推出徵競選歌曲活動。(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不斷主張,選舉不應該打烏賊戰術,因此希望凝聚正面希望的力量,並支持原創音樂,號召愛音樂的人以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為主題,進行重新編曲與創作,第一名獎金將頒發5萬元,不過,巧合的是,對手柯文哲曾舉辦《台北調》競選歌曲招募,專輯限量6千張。

連勝文表示,為了凝聚正面及希望的力量,並支持創意與創作,提供更多不同的平台,特別舉辦「散播希望的種子˙傳唱希望之歌徵選活動」,活動將到26日晚間截止,最高獎金可獲得5萬元。

活動將分為「創曲組」與「原創組」,獲選歌曲未來也有機會在競選活動中播放,創作人也能在活動中登台表演,演唱自己創作的作品。


▲柯文哲《台北調》專輯封面,由鄭司維操刀。(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巧合的是,對手柯文哲也曾舉辦競選歌曲招募,製作成《台北調》專輯,並在上週公佈流行音樂政策,柯文哲辦公室表示,因礙於經費考量,《台北調》專輯將壓製6千份,預計在10月初正式推出,透過上網捐助 5百元即可獲得,此專輯也動用超過6位製作人、4間錄音室進行錄音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