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嫩爆了!18歲正妹姚亦晴 阿妹出道她才出生

▲「曙光系女孩」姚亦晴9/11才剛滿18歲。(圖/EMI)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1996年張惠妹出道時,姚亦晴(Shiny)才剛出生!9月中剛滿18歲的她,30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首次面對媒體相當緊張,還要先來個3次深呼吸,主持人DJ阿娟問她「要不要先跟大家自我介紹」,她俏皮答:「好唷!」青春無敵的模樣讓人想大嘆一聲:「姐老了!」

還是高三生的姚亦晴,進演藝圈讓爸爸很緊張,她說:「我有先答應『把拔』3個條件,就是功課不能退步、不能學壞,也不能在身上作怪。」經過了一番深度溝通,才同意讓姚亦晴當發片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亦晴成為歌壇新鮮人。(圖/記者張婷臻攝)

姚亦晴外型甜美陽光,說話雖然還是單純生澀,但相當有禮貌,「你好」、「謝謝」掛嘴邊,她期許自己可以像師姐張惠妹,還有偶像蔡依林一樣,成為演藝圈中的優等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