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素顏妝」是趨勢! 羅之遠:睫毛要根根分明

▲彩妝大師羅之遠示範秋冬趨勢眼妝畫法。(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今年秋冬秀場妝容幾乎都走自然感妝容,彩妝大師羅之遠就表示,今年晶瑩剔透的裸妝是妝容趨勢,在各大秀場上也都可以看見幾乎素顏的模特兒走秀,不過,這樣的妝容反而技巧更高,像是眼妝就可以用內眼線帶出眼神,配上根根分明的睫毛膏,呈現捲翹又纖長的睫毛妝感。

除了今年妝容的趨勢,縱觀台灣女性化妝的問題,羅之遠指出,不化妝是最大的問題,雖然隨著報章雜誌、電視節目的報導,開始有多一點的女性嘗試化妝,但還是有大部分女性都素顏出門,建議女性可以多花一點時間照顧自己,上妝也是基本禮貌。而另外一個問題是「妝太濃」,很多女性都會戴好幾層假睫毛,但那是幾年前流行的煙燻或是貓眼妝容,現在已經不是如此,應該先了解自己漂亮的地方在哪,再從妝容表現出來,展現自我的獨特性。

▲有睫毛膏眼睛瞬間放大有神。(圖/記者陳明仁攝)

對於眼妝的表現上,羅之遠也建議,今年流行自然的睫毛妝感,根根分明又明亮的感覺,反而比眼妝畫得重又多,一堆眼影又上下框眼線還更加分,展現出像是天生如此的自然妝感,建議可以慎選適合的自己的單品來使用。

另外,羅之遠也分享睫毛膏上妝小技巧,若是不小心沾到眼下或是眼皮,可以用棉花棒沾取乳液擦拭,假如是已經帶妝的狀況,也能用棉花棒沾粉底液擦拭,除了帶走睫毛膏,也可以順便補妝。

▲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6g售價420元,這款商品並不會取代之前推出的新翹力系列防水睫毛膏。(圖/記者陳明仁攝)

日本美妝品牌KISS ME花漾美姬也即將在10月2日推出輕羽捷薄膜型睫毛膏,擁有獨家Airly Powder成分,內含輕盈粒子搭配速乾Set Polymer配方能讓睫毛捲翹定型,並有中空纖維,可以讓睫毛更加纖長不垂墜,而且只要用40度溫水濕敷睫毛膏10秒,就能卸除。

除了保養、美妝系列,KISS ME奇士美也即將跨足SPA產業,將引進英國天然有機SPA保養產品,並搶先帶進5款身體按摩精油銷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