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台男模之狼嫌髒 專用指姦大陸嫩男模小菊花並自慰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日混血的杜姓「男模之狼」29日遭刑事局逮捕後,向警坦承,在大陸犯下的嫩男模性侵案件「罄竹難書」,因為怕髒,所以性侵過程就用手指邊摳男模「小菊花」邊自慰,,除陸方已查知的3件性侵案外,杜男因怕被送大陸審判還主動招認4件得逞及4件未遂案,受害大陸嫩男模恐多達十數人以上。

變態台籍杜姓同性戀男子為逞性慾專挑大陸年輕高、帥男模下藥性侵,因嫌髒邊專用手指捅陸男嫩模小菊花,邊自慰。(圖/記者孫曜樟攝)

刑事局調查,台日混血的杜姓男模之狼畢業於日本神奈川大學經濟系,因日語好所以長期在大陸,受雇為外商或台商電子公司業務人員,其因是同性戀又不敢公開「出櫃」,所以,在陸期間為解決性慾,一開始是以花錢叫「鴨」(男娼)解決,但因男娼過於職業化的制式反應,讓杜漸漸失去性趣。

所以,杜男從2005年就開始假冒「電視公司高層」、「廣告公司老闆」,在大陸「美X網」上搜尋擁有大學以上學歷又帥氣嫩男模做為迷姦目標,但杜嫌僅在2008年以相同手法犯案時遭大陸公安查獲過一次,不過,最後杜嫌卻僅被以竊盜罪被判刑1年6月徒刑(據指陸方男男雞姦不構成犯罪)在服完刑後出獄。

據指出,杜男在被陸方逮捕前還曾將迷姦性愛過程拍下欣賞,但在2008年被抓後就不再拍性愛影片,但杜嫌在出獄後仍是一再犯案,他在刑事局警訊時自承,在大陸犯下的男模性侵案「罄竹難書」,除陸方已查知的男模項海X(因杜遭下藥過量致死)、張X正、勾X遭性侵案外,得逞的還有未查知的許X凱、鄭X飛、郭X及張X煜等4人,另還有未得逞的有4件。

據了解,杜嫌性侵遭下藥的大陸嫩男模過程,從來不用生殖器直接插入男模「小菊花」,而是只用手指邊捅男模小菊花,邊自慰來達到高潮,員警好奇的問他為何只找嫩男模並只捅屁眼,杜嫌則是回答說,嫩模的菊花觸感緊實較易達高潮,但因為他又怕「髒」,所以,從來不用生殖器直接插入,且在指姦後會立即將手洗乾淨。

由於,杜嫌在陸犯案時間極長,目前,刑事局已將從杜嫌取得的犯案資料依共打與司法互助協議,傳真給大陸警方做深入追查,連同報案或未報案的受害人推估恐達十數人以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