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玉女酒井法子 淪柏青哥店賺生活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昔日玉女明星酒井法子2009年爆出吸毒後,人氣大不如前,傳出她目前靠著接柏青哥店的活動來賺取收入,出席一次活動費高達36萬元台幣,開闢另類的演藝舞台。

「歡迎酒井法子小姐,請熱烈掌聲歡迎!」這家日本新瀉柏青哥店的站台嘉賓,真的是酒井法子,「大家好,我是酒井法子,請多多指教,現場人好多喔!」酒井法子走上簡陋的舞台,聲音還是像過去一樣甜美,台下許多死忠男粉絲還是拿著手機猛拍,顯然對這位43歲的前玉女還有相當的懷念。

曾是許多少男夢中情人的酒井法子,如今淪落成為柏青哥店通告咖,據傳酒井法子一次活動費就有100萬日圓,是藝人中最高,她和PACHINKO玩家開心比愛心手勢合照,似乎酒井本人對於這樣的活動並不排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日本演藝圈,有著永遠的玉女封號的酒井法子是在2009年爆出震驚亞洲的吸毒風波,形象一夕崩盤,當時她曾說,「如果能夠再繼續在(演藝圈)生存的話,我一定努力繼續走下去,但日本對於吸毒藝人向來不怎麼寬容,酒井法子沒甚麼演出機會,如今只好轉戰柏青哥店。

日本隨處可見的PACHINKO是一種合法的賭博娛樂,而高級一點的PACHINKO店常常會邀請人氣衰退的藝人到場舉辦活動,前早安少女人氣成員加護亞依爆出恐嚇、自殘,一連串負面新聞後,也悄悄接起柏青哥店通告。

諷刺的是,另一名前團員後藤真希就曾被拍到在柏青哥店翹著二郎腿吸煙,一副老練模樣玩著機台,挨批私下生活複雜,而昔日的玉女偶像淡出演藝圈後,如今靠著接柏青哥店活動維持收入,不少粉絲也實在惋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