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關渡站猥褻3女 靠爸高中狼:我爸會幫我賠啦!

▲洪男年僅19歲,卻在一個月之內於捷運關渡站連續猥褻3女。(示意圖/翻攝自網路,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新北市洪姓高中休學生涉嫌在捷運關渡站猥褻落單女子,對至少3名受害人熊抱、襲胸、強摸下體,還在開庭時嗆法官「我爸會幫我賠啦!」被士林地方法院認為態度囂張、不宜輕縱,於30日判處1年徒刑。

判決指出,19歲的洪男家住八里,家境富裕,休學在親戚開的工廠學機車改裝。他6月28日埋伏於捷運關渡站出口,對出站的年輕女子從後熊抱,對方跌倒在地他還持續撫摸其下體,直到有路人行經才罷手。7月6日他又在同一地點襲擊40多歲婦女,先摀住對方嘴巴,再抓揉她胸部。7月12日,他又以同樣手法猥褻一名25歲女子,造成被害人跌倒擦傷。

洪嫌在被台北市北投警分局透過監視器畫面逮捕到案後,對於犯案動機只坐沒坐相地交代「好奇」、「我上次也摸過」。法院調查,他的確有讓爸爸出錢與被猥褻女子和解的前科,這次的3名被害人之中,也有人同意以9萬5千元和解,不過另兩名被害人堅持要洪受制裁,法官於是判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