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女兒Chelsea壞壞要處罰! 陳庭妮捨不得幫求情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陳庭妮日前領養一隻狗女兒Chelsea,最近因忙拍新戲,不捨把1個多月的「女兒」放家中,所以天天帶到劇組和大家一起作伴同樂。談到Chelsea趣事,經紀人KK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露,因為狗狗還小要教,有時候她在處罰的時候,當媽的妮妮會捨不得幫忙求情。

▼狗女兒Chelsea壞壞亂咬人要處罰,陳庭妮好捨不得。(圖/翻攝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最近忙拍TVBS自製劇《摩女搶頭婚》,一早就把狗女兒Chelsea帶來劇組陪拍戲,而牠私下也很乖,會坐在原地、乖乖等媽媽拍戲。她的經紀人KK透露,整個劇組都愛狗,每次導演一喊卡,大家就會柔聲喊「Chelsea呢?Chelsea在哪?」讓牠變成劇組小霸王,最近常不乖耍性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妮妮每天都把Chelsea帶到劇組。(圖/翻攝陳庭妮臉書)

經紀人KK笑說,最近2天沒到《摩女》劇組,聽到Chelsea牙齒癢都會亂咬人,29日到劇組後,先是跟Chelsea講話,結果牠卻裝沒聽到。後來就把牠關進籠子裡,把門面對牆壁,寫張紙條「我被處罰中,大家不要來跟我玩」。而Chelsea也知道自己做錯事、很安靜都不吵鬧,拍完一場戲後就把牠放出來和大家玩。

▼Chelsea收到妮妮粉絲送的新衣服和廠商送的潔牙骨。(圖/翻攝陳庭妮臉書)

陳庭妮雖然知道女兒有時候不乖,但常常捨不得、會幫「扮黑臉」的經紀人求情,讓KK哭笑不得。另外,最近也有潔牙骨廠商、劇組好友或粉絲送上Chelsea生活必需品跟可愛衣服,讓妮妮愛不釋手,也替Chelsea向大家說謝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