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季後賽/美聯外卡戰將開打 專家清一色看好運動家

點評:好激烈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奧克蘭運動家隊在明星賽過後大崩盤,從美聯西區第一的位子掉到只能從外卡打起,台灣時間10月1日早上8時將與爭取美聯中區冠軍失利的堪薩斯皇家對戰,將安排季後賽表現超傑出的左投列斯特(Jon Lester)先發,美國ESPN六位專家清一色都看好運動家能夠晉級。

運動家明星賽前在分區遙遙領先,明星賽過後節節敗退,還差點讓出外卡位置,最後以外卡第二晉級,在客場出戰,面臨最嚴峻的狀態。在這個時刻他們不得不派出季後賽最有經驗而且最穩,季後賽拿6勝,防禦率2.11的列斯特先發,面對皇家強投薛爾茲(James Shields),期望能夠突破低潮,打敗對手。

▲運動家列斯特(左)將對決皇家隊薛爾茲(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列斯特今年7月從紅襪換到運動家,在新東家的成績也相當沉穩,出賽11場戰績6勝4敗,防禦率2.35,全年戰績則是16勝11敗,防禦率2.46,今年對戰皇家更是猛,3戰全勝,防禦率2.61;生涯則是9勝3敗,防禦率1.84。最近一次對戰皇家是在8月13日,投6局失3分,拿下勝投。

至於皇家隊派上來的也是第一號先發薛爾茲,他本季拿下14勝8敗,防禦率3.21,生涯對戰15場,拿下6勝4敗,防禦率3.82;本季對戰兩場拿下1勝,防禦率3.21,成績與列斯特相對來說稍微遜色一些,因此專家認為運動家的勝算較大。

美國ESPN也公布這場外卡戰6位專欄作家的看法,結果6個人全部都是看到運動家獲勝。對皇家比較有利的是對手狀況奇差,最近11場輸了7場,若能掌握臨場狀況,不是沒有機會打敗對手,打進最近29年來的首次分區系列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