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長許崑源情緒爆走 飆罵陳菊「囂張這款型的?」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錄影)

記者劉康彥/綜合報導

針對氣爆當晚究竟有無按摩,高雄市長陳菊30日上午以「偵查不公開」為由,不願正面回答議員提問,卻惹來國民黨籍議長許崑源情緒爆走,當場怒斥陳菊「鴨霸」、「囂張」。

陳菊今日上午進行市政總質詢,面對國民黨市議員劉德林質疑,氣爆當晚是否接受按摩,她表示,「該說的都已向檢察官說明,不願回答與市政無關的議題」,許崑源不滿陳菊態度,高分貝譴責陳菊鴨霸,還嗆聲「30幾條人命不要緊嗎?」

許崑源先是飆罵「市長阿,你有夠鴨霸」,並稱議員詢問有無按摩「這樣不行嗎?」,還拉高分貝兩度直嗆陳菊「你甚麼態度阿?」,陳隨之回應「我很誠懇答覆阿」。

▲高雄市長陳菊。(圖/翻攝自高雄市議會錄影)

許崑源說,「議員問有無按摩,(答案)有跟無就好,你是怎樣?你要找漏氣(指故意丟議員面子)嗎?」,不過陳菊未再回應,只見許情緒難以平復,多次出言「你囂張這款型的,市長是這樣做的喔?」

許也當場質疑陳菊「偵查不公開」的說法,強調陳菊過去都願意向媒體說明,為何不在議會回答,要求陳菊「人家要尊重你,你也要給對方尊重啊」。

對此,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在臉書發文,反擊許崑源讓高雄的民意殿堂,成為「遂行霸權的刑場」,並指「從總統、江院長、杜部長到楊秋興,和這個人(指許崑源),從不曾自他們的口中譴責過李長榮!」,還強調「三十幾條人命,怎麼不是向李長榮討公道?變成向市政府索命?惡霸的姿態,令我怒火中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