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住催淚彈回丟數十公尺!影片「抗議雷射肩」瘋傳網路

▲影片中的示威民眾將拋來的催淚彈反丟大約數十公尺遠,表現堪比職棒選手的「雷射肩」。(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香港佔中如火如荼,警方出動催淚彈對付抗議民眾,一段熱血的《反彈催淚彈》10秒影片近日也在網路瘋傳。影片中示威者面對丟擲而來的催淚彈,直接以雙手接住,再用右臂「雷射肩」丟到數十公尺遠的地方。可惜有網友指出,這影片是以前委內瑞拉的示威,並非香港佔中現場。

臉書網友Chen Bing於29日張貼這部影片並寫道「香港加油」,不到一天已吸引2萬5千多讚和7500餘分享。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太神啦」、「高手藏民間」、「這球可以傳回本壘了」、「他是基特嗎」、「五星級守備」、「我想飛去香港支援了」。YouTube上,網友也感動得說「太神啦!香港真的有天蠶手套啊!香港市民加油啊!」不過另有網友指出,「這不是香港的影片,不要亂扣帽子,這是委內瑞拉」。但也不礙影片激勵人民反抗暴政的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