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橄欖球/中華隊一日兩敗 明天對決黎巴嫩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橄欖球今(30日)展開分組賽,中華男子隊一日兩戰,可惜接連敗給斯里蘭卡與南韓,勝場數仍未開張,下一場將對上黎巴嫩。


▲中華男子橄欖球今天一日兩敗。(圖/記者張克銘攝) 

首場比賽中華隊一開賽先以0比10落後,即便下半場力圖振作,由李加旺帶頭進攻,一舉拿下7分 但防守上擋不住斯里蘭卡的猛烈攻勢,依舊以7比24落敗。

下午另一場對上地主南韓,雖然何明憲、莊博堯各為中華隊攻下分數,無奈面對南韓持續近逼,最後12比35輸球,下一場分組賽則是對戰黎巴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先前總教練黃瑞勇曾表示,南韓擁有地主優勢,配合整體實力,實力不容小覷,另外斯里蘭卡近幾年進步不少,這場比賽相當關鍵,可惜還是不敵對手,單日連吞2敗。

本次仁川亞運中華分在C組,與南韓、斯里蘭卡、印度同組,南韓過去四屆7人制橄欖球都有奪下獎牌,斯里蘭卡則是都有參與,但都離4強差一些。

至於中華隊先前在橄欖球項目上沒有太出色表現,但1998曼谷亞運、2002釜山亞運都在橄欖球15人制項目中拿下銅牌,此外,7人制橄欖球更在2002釜山亞運獲得銀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亞運橄欖球分組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