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為道奇精準開球 歡喜備戰新球季

點評:投得不錯喔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隊訓練營將於1日正式展開,剛進入球隊的「豪小子」林書豪29日特地至道奇球場開球,也順道宣傳新球季即將開打,穿上道奇球衣的他多了一份斯文感,而不像沃爾(John Wall)、楊恩(Nick Young)等人離譜的開球,這位台裔控衛準確投進球員的手套,獲得滿堂采。

▲林書豪為球賽開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曾有多位NBA球星擔任大聯盟的開球佳賓,卻投出離譜的球,尤其巫師隊沃爾挖地瓜,楊恩把球開到二樓讓捕手接不到,都成為球迷拱揄的對象,即使法瑪(Jordan Farmar)與新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都投出不錯的球,還是無法蓋過其他人笑話般的演出,因此這次林書豪怎麼投,再度受到矚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穿上印有「17 LIN」的道奇球衣,林書豪開心走進道奇球場,照慣例先說「道奇球賽,開始了!」接著走上投手丘,即使動作有些生澀,但賽前有練過的關係,使得球能夠不落地投到接補的球員手套裡,成功後他高興地與捕手擁抱慶賀,球迷也給予熱烈掌聲。

林書豪於台灣時間30日參加湖人舉辦的媒體日,拍攝定裝照,也和新隊友與媒體一起聊新球季。這是林書豪自7月加盟之後第二次穿上湖人球衣,洛城球迷皆期待他在新球季能有什麼表現,也期待他和偶像奈許(Steve Nash)合作之下,會擦出什麼新火花。

上一季湖人僅27勝55敗,本季專家還是不看好紫金部隊能夠崛起,但若是「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能夠擺脫傷勢影響,林書豪與奈許能夠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湖人的戰績還是有機會更加進步。林書豪表示,「我在夏天加強我的防守,相信我在新球季會進步很多。」

▼林書豪穿上湖人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