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勝利急出院跑行程 體內殘留血液致高燒昏倒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BIGBANG成員勝利於12日凌晨發生追撞事故,車輛當場側翻撞向防護欄,緊急送醫治療,在經過1周的診療後出院,沒想到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在30日上午發出聲明,他因體內還殘留血液就出院,導致高燒40度再度昏倒,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勝利於12日凌晨發生追撞事故,肝臟出血入院觀察。(圖/翻攝自韓網)

據悉,勝利出院時不理會院方挽留,為了先接受警方調查車禍事故緣由和急於參加亞運閉幕式表演先行出院,結果身體狀況惡化,高燒40度昏倒再度送醫,而醫院目前已重新插管抽出體內殘留的血液,事後所屬經紀公司也表示,目前一切以他的健康為優先,待身體完全恢復後才會再度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勝利(左一)將缺席亞運閉幕式,由隊長權志龍(中)帶領其餘3名成員演出。(圖/翻攝自網路)

此外,BIGBANG原預計全體成員出席亞運會閉幕式表演,因勝利再度送醫無法全員到齊,將由隊長權志龍帶領其餘3名成員演出,而粉絲在知道消息後,急忙留言關心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