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嗆帆廷二人是「小孬孬」 李富城:有種衝到香港去

▲台灣社運團體及學運領袖以實際行動聲援香港學潮。(圖/翻攝自陳為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延燒,台灣社運團體及多位太陽花學運領袖日前也佔領香港駐台辦事處大廳,「守夜」聲援港人民主運動。氣象專家李富城29日在臉書上怒嗆「以為廷、帆二位戰神跑到香港,誰知搞了半天原來是在台灣,真乃孬種是也,有種就衝到香港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富城在臉書上罵帆廷二人是孬種。(圖/翻攝自李富城臉書

李富城一開頭就批,「原來也是孬種」,原本看新聞還以為陳為廷、林飛帆真有種,還直接跑到香港聲援,誰知道看了半天,原來只是在台灣,「讓我看扁了,真乃孬種是也,有種就衝到香港去。」他還說,河對面自已人在吵架,「我們卻在白己家中摔盤子。」

此話一出,馬上就吸引大批網友熱烈的討論,大多數的人都支持李富城的言論「就是一堆小孬孬」、「李伯伯說的好!」、「李伯伯說的太生動了」;也有人解釋「他們沒辦法入境香港,會原機遣送回台北。」、「新聞人還不知道他們不能入境」;甚至還有人認為「不該這麼罵人」、「還是好好報氣象吧。」

▼陳為廷、林飛帆等人佔領香港駐台辦事處,聲援香港佔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