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Kobe合體聚餐 湖人新賽季備戰倒數計時

點評:湖人的新賽季超有話題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迎接2014-15 NBA新賽季,各隊陸續進行了「媒體日」曝光活動,季前訓練營也蓄勢待發,正式為球季開打揭開序幕。洛杉磯湖人控衛林書豪30日上傳一張團隊聚餐相片,包括陣中主力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奈許(Steve Nash)等人都出席力挺,紫金軍團也將備戰力拚重返季後賽行列。

▲NBA季前訓練營開打前,林書豪及布萊恩(中)與湖人團隊歡度聚餐時光。(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

上季僅打出27勝55敗的殘破戰績,今夏經歷重點補強失利、賈索(Pau Gasol)出走的種種利空消息,紫金軍團能否重拾昔日西區霸主榮景,外界也打上了許多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日前球隊一哥「黑曼巴」布萊恩在許多非正式的對抗中,傳出整體復原狀況相當不錯,大有重返顛峰之勢,加上老牌主控奈許季外調養身息,新入隊的林書豪也蓄勢待發,湖人團隊仍以搶進季後賽做為頭號目標。

台灣時間30日豪小子也在個人「臉書」上傳一張團隊聚餐照,包括Kobe、奈許、楊恩(Nick Young)等球隊要角都現身出席。林書豪並發文寫道,「和隊友一起吃晚餐! 很興奮,因為訓練營明天將要開始。」

對於競爭激烈的西區來說,湖人在新舊戰力融合的這個賽季,想要重返西區八強行列,難度並不算太低。

包括新上任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與團隊磨合狀況的優劣,以及Kobe是否能保持健康,並重新扛起球隊主力球星重任,都將是嶄新的湖人團隊,距離球季開打前不到一個月時間內的重要課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