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校花」藍嘉欣膚白貌美 神似angelababy

▲藍嘉欣在淘寶有一個賣場,自己當模特兒,因為她那一張讓人驚艷的清秀臉蛋,讓網友瘋狂肉搜。(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大學藝術學院大四生「藍嘉欣」因外形清新甜美,神似女星楊穎anglebaby,是深大公認的校花之一。►►►點這裡看更多藍嘉欣美照。

雖然藍嘉欣是名副其實的女神,但現實生活中的她自稱「小藍哥」。「小藍哥」性格爽朗大方,愛笑愛搞怪,目前經營著自己的網路服裝小店,當起模特兒展示美衣,擁有一大批忠實的消費者,有網友戲稱「小藍哥肯定把深大的衣櫥都承包了」。

▼雖然長相甜美秀氣,但是藍嘉欣微博暱稱「布魯小藍哥」相當Man。(圖/網路)

「小藍哥」美貌擄獲許多網友的心,有人表示,「看了那麼多,小藍哥最美了。」「美,身材也不錯,好像昆淩。」「喜歡這個什麼風格的衣服都能穿出感覺。」

►►►點這裡看更多藍嘉欣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