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潔西卡被迫退團 SM股價崩盤慘跌3.68%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在旗下藝人潔西卡(jessica)被迫退團後,股票受到影響呈現低迷狀態,30日開盤不到幾小時就慘跌3.68%,而擁有高人氣的少女時代團員不再完整,致使投資人信心也跟著動搖,大量拋售股票。此外,粉絲不滿SM強迫將潔西卡退團,在網路上罵聲一片,認為該公司判斷錯誤。

▼旗下藝人潔西卡被迫退團,SM開盤股價慘跌。(圖/翻攝自My Daily)

潔西卡30日凌晨在微博上表示,被公司及其餘8名成員告知「不再是少女時代的成員」,且退團的理由非常不合理,讓她感到很痛心,直言被背叛的感覺很難受。而少女時代其餘8名成員於30日上午出發至大陸辦粉絲見面會,成員各個臉色凝重現身機場,看起來團內氣氛也因退團事件大受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其餘8名成員現身仁川機場,各個臉色凝重。(圖/翻攝自STARNEWS)

此外,有韓媒推測潔西卡會被退團的原因,可能是與富商權寧一(Tyler Kwon)以結婚為前提戀愛,加上她打算自創品牌,公司認為這樣無法兼顧事業,曾被詢問有無退團的想法,雙方發生多次摩擦,才會被迫退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