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彩妝師游絲棋分享卸妝祕訣 防水彩妝10秒搞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要擁有良好的肌膚保養,卸妝絕對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清潔工作;國際彩妝大師游絲棋也表示,眼、唇的肌膚紋理與構造比較薄又敏感,但像睫毛膏、眼線、唇膏等美妝品大多強調防水不脫落,因此在卸妝時,建議選擇眼唇溫和不刺激的卸妝產品使用。

針對眼唇卸妝,美妝品牌奢華寶貝就與游絲棋聯手,推出旗下第一支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速求10秒就可以帶走防水型眼妝及唇妝,並且添加玻尿酸、維生素原B5、金縷梅、綠茶與蘆薈等配方,能保濕滋潤肌膚,並且溫和帶走彩妝。

建議在使用時,可以先將卸妝液搖晃均勻,用化妝棉沾取之後,輕敷在眼睫毛上10秒,待睫毛膏溶出,再由上往下輕輕擦拭乾淨即可,避免用力搓揉。

▲多效玻尿酸眼唇卸妝液80ml、售價199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