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粗心沒關門! 南京上百隻螃蟹「疊羅漢」逃亡

▲水產店門沒關,上百隻螃蟹集體大逃亡。(圖/翻攝自揚子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南京鳳凰西街的一家雲鴻水產店,29日清晨由於店員一時疏忽外出忘記鎖門,店內泡沫箱內的上百隻螃蟹,竟然以「疊羅漢」搭橋的方式集體大逃亡,有的還爬到門口廣場上,不少市民發現後一起加入抓螃蟹的行列。

根據《揚子晚報》報導,一位在晨跑的張師傅經過廣場時,發現不遠處有很多螃蟹在地上橫行,連忙大喊「螃蟹跑了」、「螃蟹跑了」,其他路過的民眾看到後也一起幫忙抓螃蟹。大約過了5分鐘,水產店的店員才匆忙跑來跟大家致謝,他表示這些螃蟹是今天凌晨才剛剛到貨的,由於走得太急泡沫箱的蓋子沒有蓋上,才讓沒捆好的螃蟹趁機出來逛大街。

在「追捕」的過程中,雖然有的螃蟹揮舞著大鉗子試圖抵抗,但不免還是摔斷了幾隻腿和大螯。有的螃蟹則是躲在車底盤下面,店員只好從店內找出網兜,將躲著的螃蟹罩住,將牠們一隻隻逮捕,這場螃蟹集體大逃亡的意外才就此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