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重生男找到真愛!整形過程感動女友:看到善良的心

▲理查諾瑞斯與女友梅蘭妮索莉絲。(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39歲男子理查諾里斯(Richard Norris)上個月(8月)登上男性時尚雜誌《GQ》封面,讓很多人很詫異──為何這個不帥的傢伙,有資格上這本型男雜誌?《GQ》給的答案很溫馨,因為「這是地獄重生的男人」!這位「地獄重生男」不僅和帥哥平起平坐,讓他更感到開心的是,終於交了女朋友。

1997年,22歲的理查因獵槍走火擊中自己的臉,傷勢讓他失去鼻子、嘴唇、嘴巴等臉部器官和功能,甚至幾乎送命,接受多次一般外科和整形手術後,雖然保住性命,但保不住自尊,他無法重回社會,也總是戴著面具和義鼻。

後來,一名死者捐出數個器官,包括自己再也不需要的臉,這張臉讓諾瑞斯獲得新生,除了臉,還包括新牙齒、舌頭和下巴。馬里蘭大學醫學中心(University of Maryland Medical Center)2012年3月為他動了「世界最全面的臉部移植手術」,手術很成功,理查也結束過去15年有如隱士般的生活。他羨慕年輕時的朋友都已娶妻生子,過著平凡又幸福的生活,希望能彌補失去的一切。

▲理查諾瑞斯與女友梅蘭妮索莉絲。(圖/取自網路)

理查離奇的經歷,讓他成了新聞人物,住在維吉尼亞州希爾斯維爾的他,吸引到路易西安納州紐奧良女子梅蘭妮索莉絲(Melanie Solis),她主動發電子郵件想要認識認識,進而兩人成為男女朋友,現在每個月見面一次。梅蘭妮受訪時說,帥不帥不是重點,她覺得理查很有魅力,重要的是她看見男友有美麗、善良的心。

諾里斯現在的臉還是歪歪的,要多練習咀嚼,同樣接吻也需要練習,他也不能曝曬過度,日前他去紐奧良拜訪女友,因為待在戶外太久,造成身體產生排斥反應,還得住院治療。

▲左起:理查諾瑞斯原本的面貌、受傷後、換臉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理查諾瑞斯現在的面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