甕仔雞店胡椒鹽回收再用? 業者否認:太鹹不能倒餿水

▲胡椒鹽粉的顏色深淺不一,讓顧客懷疑是先前的客人用過的。

東森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紫南宮附近一家知名甕仔雞店被投訴店家收拾桌子時,都把客人用過的的胡椒鹽集中一起,拿進廚房不是丟掉,而是倒進塑膠袋裡,顧客質疑店家將用過的胡椒鹽回收再使用,不過業者極力否認,表示因為「胡椒鹽太鹹不能直接倒廚餘桶」,丟垃圾桶碰到水又會增加重量,所以他們會集中拿去溪流倒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家知名甕仔雞店用餐時間總是高朋滿座,店員忙著收拾桌面要給下一批客人使用,碗盤廚餘通通「阿莎力」地往鍋子裡倒,但唯獨小碟子裡的胡椒鹽不一樣,店員把桌上所有的胡椒鹽倒在一盤,拿進廚房不是倒在廚餘桶,也不是丟進垃圾桶,而是全部倒在塑膠袋裡,有顧客看到忍不住懷疑:「難道是要回收再使用嗎?」

店家把吃甕仔雞必沾的胡椒鹽放在公用區,讓客人自取,但仔細一看發現胡椒鹽的顏色深淺不一,有些地方還結塊,顧客擔心這是「回收」來的,直呼噁心不敢沾,「就好像有點點濕濕的,不敢吃」但業者卻氣憤否認,澄清因為胡椒鹽太鹹,不能倒餿水桶,一整包蒐集來的胡椒鹽是要拿去溪流倒掉,強調絕對不會再提供給客人。

▼業者對於消費者的投訴,氣憤表示絕對沒有回收胡椒鹽粉再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