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上人拒絕她卻帶美眉回家 32歲輕熟女痛毆14歲情敵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姊接好可怕(抖)

▲不甘心暗戀許久的心上人拒絕自己,卻帶年輕美眉回家,32歲輕熟女竟痛毆14歲少女強逼脫衣。(圖/示意圖,非本案當事人/翻攝自泰劇《雲上的玫瑰》)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32歲陳姓女子29日想找單戀許久的24歲黃姓男子陪自己慶生,卻被以工作為由拒絕,沒想到突擊對方住處後,竟發現心上人和14歲郭姓少女孤男寡女單獨在家,讓她氣得追打兩人,還相逼到山區談判,過程中不但痛毆少女,甚至強逼脫衣,被路人見狀趕緊報警。

警方調查,陳女暗戀小自己8歲的黃男已久,29日她邀對方陪自己過生日,黃男卻以工作要加班為由拒絕,不死心的陳女酒後到男方住處想找人,卻看見「打槍」自己的心上人竟和年僅14歲的郭姓少女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當場醋勁大發,抓狂追打兩人,還逼他們到泰山山區談判

陳女到山區後,繼續毆打黃男和少女,甚至不顧當時還有很多民眾在一旁看夜景,強逼「情敵」少女當眾脫光衣服認錯,還拉她的頭去撞護欄,但一旁的黃男因為畏懼陳女也不敢阻止,旁邊的路人看不下去趕緊報警處理。

警方將一行人帶回派出所後,陳女被測出酒測值達0.69毫克,還情緒失控不斷對員警咆哮、推擠,並直指郭姓少女介入她的感情,但黃男則說自己和陳女「從來沒有在一起過」,雙方各說各話,目前警方仍在釐清事情的前因後果,而郭姓少女被送醫後並無大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